火星蜘蛛🕷️

🕸️🕸️🕸️

【门将组】Dance with Dopamine/多巴胺之舞(1)

一个au

发出来试试水
他们不属于我
ooc属于我
--------------------------------------------
这是你胸膛中跃动的节奏,
这是你呼吸中萦绕的烟雾,
当多巴胺悄然而至点亮你的眼眸,
只有尘与土能让今晚的我们守住心神。
——Barns Courtney《Dopamine》


什琴斯尼听说过那个新来的小子。

少年天才、布冯接班人、意大利狙击界的未来,这些都是他的标签。

尤文图斯传统的新人歌会上洋溢着吃饱喝好的餍足气氛,房间里充斥着香槟泡沫和杏仁糖的味道。所有人都在笑,只有什琴斯尼抱着手机坐在几乎没怎么动过的冷盘前神色凝重,纠结要不要给那个那个小子的ins点赞。

人群中爆发出欢呼,有人在喊佩林的名字,什琴斯尼用余光看到一个瘦高的身影敏捷地翻身上桌。

尤文图斯1号慢慢地把目光从手机移到面前的桌 子上——那个在古堡和湿壁画中走出来、留着披头士发型、看起来纤细又充满爆发力的年轻人正站在桌子上唱歌,摇摇晃晃的样子像只长得过高的企鹅。队友们都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把腼腆和疯狂完美结合的长发意大利人。

比起自己当年自信满满,甚至学着流行歌手与观众互动的表现,那家伙更像是临时学了首歌就来卖艺了。什琴斯尼不自觉地露出一个狡黠的笑。至少在唱歌这方面,他赢了。

歌还没唱完底下就乱做一团,一群人嘻嘻哈哈地向新人大喊Bravo,鼓掌和敲桌子的声音能掀翻房顶,仿佛站在桌子上的不是一个身高将近一米九的男人而是一个丰乳窄腰的美女。

哦,说到身高,他又赢了。

不得不承认,新来的22号确实长相清秀,长而翘的睫毛与黑曜石般清亮的眼眸、高挺的鼻梁与柔软的橡木色头发、颀长的身形与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他真正到达都灵之前,队友们都对这个年轻的狙击手颇有好感,他们甚至私下联系了佩林老东家热那亚的旧队友——更要命的是对方也乐意提供小队长的绯闻八卦。

说起来男人要是八婆女人都得靠边儿站,拒绝参加讨论的什琴斯尼晚上回到总部,惊讶又绝望地发现,斑马军团已经相当自然地继承了“林妹”这个对即将到来的新人相当亲昵的称呼。

今年夏天,都灵站在了众多特工组织舆论的风口浪尖。先是尤文老队长布冯奔赴法国助力PSG,后有全世界最顶尖的S级特工CR7离开效力近十年的皇马转战亚平宁——事涉两尊大佛的去留,尤文图斯成了暗网名副其实的流量王,堪称今夏最大赢家。

忠诚和背叛永远是经久不衰的话题,有的人因它而来,有的人因它而去。十年过去又一个十年,这一次都灵上空飘荡着的稀薄空气里,总有一丝别离和遗憾的气味。

布冯走后,什琴斯尼继承了他的传奇1号,也继承了他惯用的M-200。很多人不看好他,认为他的波兰血统配不上这个号码。他理所应当地把这些归因于许多无聊的人觊觎他的位置。

这无所谓,波兰人总是笑着回应,打爆他们就行了。


“嘿,你想什么呢?”

贝尔纳代斯基用没拿酒的那只手拍了他的肩膀一下,把他从回忆黑洞里拽出来。真奇怪,这个比他年轻的单身小伙以前可是滴酒不沾,今天怎么破例了?

“没什么。”什琴斯尼把话题岔开“我没看错吧,你在喝酒?”

“饮料。”对方耸耸肩“你知道我不喝酒的。”

“我可没你那么有原则。”波兰人自嘲地笑了笑,从桌上捞起半杯没喝完的马提尼,主动地跟旁边的年轻者碰杯。

“Forza juve.”他说,目光穿过向他举杯示意的身影,穿过嘈杂的人群,穿过凌乱的灯光,投在不远处安安静静坐着啜酒的竞争者身上。

没有丝毫犹豫,他把酒一饮而尽。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