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蜘蛛🕷️

🕸️🕸️🕸️

【门将组】Dance with Dopamine/多巴胺之舞(2)(3)

一个au,涉及尤文全员
什琴斯尼×佩林
迪罗&库尔罗
他们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佩林对都灵的印象很模糊。
 这里没有意大利最蓝的天空,也没有最多的人口,都灵在他的印象模板中只是众多被定义为工业城市里的一个。
    但也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为了追随偶像Gigi的脚步,他选择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刚到卡塞莱机场的那天正值傍晚,漫天殷红和深紫交叠的气流,可能刚下完雨,湿漉漉的空气里挥发着草根被翻起和松木腐烂后的清香。
    气候适宜的城市。他当时这么评价道。
    而现在他选择收回自己的话。

    巧克力之都的上午有些反常,从容燃烧的火球不断散发光和热,佩林发誓能闻到自己头发烤糊的蛋白质焦香。
    在训练狂人克里斯蒂亚诺的刺激下所有人都像打了鸡血,早早来到的迪巴拉和本坦库尔准确地摸清了王牌的作息规律,当仁不让地抢占了CR7常去的格斗区。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在训练助跑五米跳,詹和赫迪拉霸占了助跑三米墙——说实话看他俩训练就像看一部卡帧的电影——而天杀的射击训练场正在翻新,要明天才能开放。
    来的稍晚的佩林不幸被分在训练极限跑一千米的小组。
    当然是在户外。

    什琴斯尼是最后一个来的,隔着老远他就看见了正在做准备活动的佩林。努力拉伸手臂的样子有点好笑。
    昨天他还是给那条ins点了赞,看着圆滚滚的心形跳了一下由白变成红,他的某根神经也跟着跳了一下。
    那条前天发的ins配图简单得过分,是一张自拍,画中人戴着墨镜嘴角噙笑。什琴斯尼认出了背景里的圣卡洛教堂。他早有耳闻佩林是个虔诚的教徒,也的的确确亲眼目睹他在胸口郑重地划下十字。
    什琴斯尼犹豫了两秒还是选择走过去。
    倒是佩林先打了招呼“嗨,你也来跑步?”
    话一脱口他就后悔了,言语匮乏的属性暴露无遗——拜托,这不是废话吗。
    波兰人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友好:“嗯。”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什琴斯尼打量着对面的人,意大利人只觉得后背发凉。佩林自认为不矮,188cm的身高放在欧洲人里也算是佼佼者,但什琴斯尼有195cm,佩林和他说话时需要稍微抬头才能直视对方的眼睛。
    他看到什琴斯尼笑了。
    “我以为你会选一个轻松点的训练内容。”他听到对方这样说“毕竟你才刚来……听说你以前还受过重伤?”
    这算什么?佩林没想到他会提起这个。那是他生命中最灰暗的记忆,甚至比被用枪口抵住额头还令人痛苦。两次严重的伤病让他在病床上躺了近一年,差点断送他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
    他并不是否认这段历史,只是由作为竞争对手的尤文1号说出来,多多少少让他有种被轻视的感觉。
    “干这行的受伤不是家常便饭么?”佩林微微皱眉,“我已经痊愈了。”
    什琴斯尼敏锐地觉察到对方语气里的一丝敌意。
    “我可没有瞧不起你的意思啊。”什琴斯尼漫不经心地说,他快速检查了一下背着的箱子,很明显里面装着狙击手专属的兵器。佩林的眼神一亮。
    “这里面是……”
    “ CheyTac M-200。”什琴斯尼满意地看到长发的大男孩惊讶地睁大双眼,“就是你想的那样,要看看吗?”
佩林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点头如擂鼓。什琴斯尼熟练地解开背带,把长方形盒子放在地上。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盒子被打开了。
    这只造价昂贵的猛兽静静地蛰伏在通体暗色的保护层里,几要与黑暗融为一体。但是它寒光凛凛,佩林甚至能闻到纯铜弹头腥甜的味道。见枪如见人,他忍不住伸手触碰它漆黑的枪身。凉意在指尖扩散。
    他收回了手,示意什琴斯尼把盒子盖上。
    要知道这把枪可是有超过14公斤的惊人重量。佩林心中充满疑惑。这家伙不会是要负重跑吧?
    “你每次都背着它跑一千米?”他盯着什琴斯尼躬身整理的枪支的身影, 包裹在紧身训练服里微微凸起的脊骨像一条蜿蜒的蛇。
    什琴斯尼站直把枪重新背好,嘴角上扬“自从Gigi走了之后。”
    他真的是个很骄傲的人。佩林想。但这一次他不再生气了,甚至有点愉悦——对面比自己高7cm的男人站在阳光底下表情像个过分自信的傻瓜,但他的笑容年轻又灿烂,带着一点跃跃欲试,像只挑衅的幼狮。
    “来比一场?”什琴斯尼说。
    “你背着枪,这对你不公平。”佩林一挑眉。
    “摘了它,他们会说我欺负新人。”
    什琴斯尼紧紧盯着佩林的眼睛,发现那对漂亮的瞳孔中燃起了金色的火焰。
    “你会后悔的。”他听到佩林这么说。




    克里斯走在前往室外例行美黑的长廊上。
    迪巴拉和本坦库尔跟在他身后。

    三个人的目光几乎同一时刻锁定了不远处一前一后奔逐的身影。
    “那是……1号和22号?”这是什么组合?本坦库尔眨巴眨巴眼睛,“跑在前面的……天啊,林妹这么厉害的吗?”
    目光更为凌厉的CR7指正了他:“什琴斯尼还背着东西呢。”
    迪巴拉在心里夸了自家头牌一万遍,然后接过话:“那是Gigi留给他的枪。我试过,挺沉的。”
    克里斯表示赞赏地点点头。其实两个人离得并不远,但稍占下风的什琴斯尼几次加速都又被佩林拉开一点距离。更何况这是一千米极限跑,从迈步开始就要拼尽全力,如果没有过硬的身体素质,一般人根本撑不过半程之后浑身酸痛的临界点。
    毫无征兆地,克里斯抛出一个问句。
    “你们觉得佩林怎么样?”
    两只小狼狗内心瞬间警铃大作。
    默契地对视一眼,两人几乎不加思索就头脑风暴出最佳答案。
    “佩林——他挺好的。”本坦库尔的语气相当中肯“长相蛮清秀,虽然不知道水平如何。听说还不错。”
    “林妹瘦瘦高高的,但是体能应该是一流。”迪巴拉接着说,“关键是长得好看,也不愧是意大利人。”
    说话的功夫两个人都在观察聆听者的表情。
    克里斯不置可否,脸上荡漾着笑意。
    “不过他太瘦了,男人还是要有突出的肌肉才好看。”本坦库尔沉吟道。
    “对,而且他头发太长,不像克里斯你,头发剃得干净利落又有男人味!”迪巴拉竖起拇指。
    “还有,你们看他穿那么多,应该不喜欢晒太阳。太阳多好啊!美黑万岁!”本坦库尔要被自己的机智感动哭了。
    “对对,他今天还来晚了,即使是一名优秀的特工,自律如克里斯你的还是少见!”迪巴拉痛心疾首。
    克里斯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坐在一堆显示屏里的皮亚尼奇不幸目睹了两人吹罗的全过程。
    妙,实在是妙。皮亚尼奇默默合上笔记本电脑。
    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回家睡觉。
    他甚至想好了睡前作为冥想材料的议题—— 


    《论职业吹罗哪家强》

TBC
------------------
冷cp把画手逼成文手的真实案例
我就不信门将组的安利卖不出去了【气哭

评论(1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