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蜘蛛🕷️

🕸️🕸️🕸️

【门将组】Dance with Dopamine/多巴胺之舞(4)

进展巨慢
他们不属于我
ooc属于我
------------------------------


    自上次的friendly match之后佩林和什琴斯尼便熟络起来。
    两人平时的练习内容几乎一样——射击训练场翻新后,除了惯常的体能训练,还增加了反爆拆除和50米移动靶等项目。
    佩林还在热那亚的时候,什琴斯尼通常与平索利奥进行射击比赛。毕竟有着A级与B级的差距,平索利奥的弱点在于出枪太慢,虽然偶尔也有惊人的准度,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什琴斯尼轻松取胜。
    而佩林则不同——什琴斯尼惊讶于那张年轻面庞上写满的镇定。被所有队友打趣为组织里最腼腆羞涩的高个子男孩,站在枪靶前却有着鹰鹫捕猎时的冷静和凶狠。
    护目镜下那双黧黑的眼睛看不太清,但他的唇抿得紧紧的,嘴角绷成一条笔直的线。
    每次比试都能碰撞出灵魂的火花,棋逢对手的感觉让什琴斯尼肾上腺素飙升。一次小小的计算失误就会让他输掉整场比赛,他知道对方也抱着同样的想法,于是每一次出击都愈加凌厉。
    猎猎的风声、伯莱塔清脆的拉栓声、火药在枪膛里爆炸的声音、弹壳连续抛投的的碰撞声——点射,抬手,落枪——什琴斯尼扭头看到对方笔直的小臂与飞扬的长发,像被电流击中一样浑身颤栗——老天,他爱死这个了。

    “你今天很奇怪,”佩林把护目镜摘下丢到对面的桌子上,手指插进湿漉漉的额发捋了一把。
    “有吗?”什琴斯尼假装调试手里的枪,有点心虚。
    “感觉你心不在焉的。”佩林笑了笑“小心擦枪走火哦。”
    什琴斯尼当然知道对方说的是自己手里的格洛克17,但不知道为什么,心神不宁的某人硬是听出了一丝暗示意味。
    “抱歉。”波兰人稀里糊涂地说。他看到佩林的眉毛疑惑地纠结在一起。
    为什么要道歉?他不知道。
    “算了,”佩林试着安抚对方莫名其妙的失落情绪,“请你吃晚饭?”
    我是不会去的。什琴斯尼想。
    “好。”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佩林满意地点点头 “我要去冲个澡,”他看了看表“一会儿见。”
    然后他就转身走了,蹦蹦跳跳像个兔子。
    完了。什琴斯尼绝望地想。
    完了。

    什琴斯尼靠在大楼出口的玻璃门框上,百无聊赖。
已经快半个小时了。他换调换了一下用于支持身体的脚。这个家伙是把自己冲跑了吗?
    他老早就在楼下等着了,要不是挑衣服耽误了一点时间,他还能更快。
    他最终还是选定了一件半高领的灰色毛衫和一条纯黑色的西装裤。无论多少次他还是不习惯穿皮鞋。什琴斯尼用脚后跟磕了磕大理石地板。没办法,他也不想穿这么正式的。
    就在十几分钟前,最后一批训练的队友也走了。博努奇与耶基利尼一起离开,打了声招呼,而贝尔纳代斯基则直接凑过来冲他挤眉弄眼地笑——说实话真的很欠打,但是问他笑什么又不说清楚,弄得波兰人没脾气。
    就连CR7都开着自己的奔驰走了——什琴斯尼终于忍不住拨通了佩林的号码。
    然后他听见一串清脆的响铃声在自己身后传来。
他回头看见一个身影由远及近,穿着米白色卫衣的青年小步跑来,他的头发随着跑动上下飞扬。
    “对不起对不起,”佩林一停下来就开始道歉,“鬼知道为什么,我房间停水了!该死的,我只能顶着一头泡沫去走廊的自动售卖机买水,我都能想象到皮亚尼奇看到后的笑声了!”佩林顿了一顿,喘了口气“我连头发都没吹。”
    诶呦,这听上去可真委屈。什琴斯尼恶意地笑了。
    他注意到对方的头发还没有全干,有几根甚至还粘在那张因为奔跑微微发红的脸上。
    鬼使神差地,他伸出手指,挑起对方的鬓角的一缕头发别到耳后。
    冰凉的指尖蹭过灼热的皮肤,他突然触电般抽回自己的手。
    佩林的表情好像刚看了一场惊悚电影。
    “你……你干嘛呢??”
    “我我我,我纯粹手欠。”什琴斯尼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强迫症嘛,你懂的。”
    “别把我当个娘们似的。”佩林翻了个白眼“走吧,我要饿死了。”
    他率先走入朦胧的夜色中。有清凉的风扑面而来,他闻到玫瑰花香,花瓣间尚有波河夜间的雾。

    什琴斯尼看着佩林推开玻璃门的背影,试图忽略对方耳尖的一抹绯红。

tbc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