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蜘蛛🕷️

🕸️🕸️🕸️

【门将组】Dance with Dopamine/多巴胺之舞(7)

本章过于沙雕,慎点
他们不属于我
ooc属于我

Ⅶ 
 
    “你跟沙拉维什么关系?” 
     佩林的手一抖,子弹直接脱靶。 
    “谁?”他一脸的不可思议,仿佛站在对面的是什么洪水猛兽。 
    “艾尔·沙拉维。”对方的声音犹如冰锥,每个字都使他离万丈深渊更近一步。 
    佩林看向什琴斯尼的眼睛。平日里温柔且神气的灰色被一片肃严的冷酷取代。这种目光他还是第一次看见,但更让他难以忍受的是对方的语气。 
    “你监视我?!” 
    “我需要知道我的同事兼竞争对手值不值得我交出后背。”什琴斯尼冷笑一声“现在看来……” 
 佩林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往头颅上涌。 
    “艾尔是我的朋友。”他咬牙切齿地说,“我没你想的那么卑鄙!” 
    什琴斯尼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你应该知道他跟我们不是一路人。” 
    令人窒息的沉默再次降临在他们之间。什琴斯尼看到佩林垂下头,因为愤怒而微微颤抖的细瘦肩膀牢牢吸引着他的目光。他忽然感到疼痛,后悔的情绪像浪潮一样涌过心脏。 
    “你说的很对,”佩林忽然抬头,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但是你没资格参与我的私事。” 
    “我对打探你的事情道歉,但是……” 
    “省省吧,”佩林把枪重重地丢在桌上。“还有,别用‘我们’。” 
    他说完就大踏步走向门口。什琴斯尼下意识地伸手想要拦住他,却被用力推了一把,踉跄着退了一步才站稳。 
    他看着佩林摔门而去。 
    上帝啊。什琴斯尼闭上眼睛。 
    我都干了什么。 
 
    翌日清晨。 
    什琴斯尼站在会议室门口,百般踌躇。 
    他已经做好了佩林几天在他面前失踪的准备,却没料想阿莱格里一通电话把所有人从睡梦中惊醒。自带表情包属性的BOSS二话没说就要求他们在安联大楼顶层集合——于是他来到这里,试图逃避现实的愿望跟着电梯慢慢攀爬,在他跨出电梯门的瞬间摔个稀碎。 
    大不了就是一死。什琴斯尼深吸一口气。 
    他推开了大门。 
    阿莱格里还没到,会议室里一片生龙活虎的景象:曼朱基奇在和基耶利尼说着什么,队长那张奸诈的脸堆满迷之微笑;迪巴拉和科斯塔在打牌,狗圣掐着手里的牌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而小魔仙也是眉头紧蹙,两人之间的氛围简直降至开尔文零度;赫迪拉和詹还是坐在一起,三根手指摩挲下巴的姿势一模一样。话说你俩为什么连动作都同步啊?!什琴斯尼觉得自己急需放射性元素洗洗眼睛。 
    其他在场的人也是玩手机的玩手机,吃泡面的吃泡面,甚至有自备枕头埋头大睡的,他开始怀疑一屋子坐的不是顶级特工而是什么误入的群众演员——这么一比较,尝试水瓶挑战的克里斯蒂亚诺似乎是最正常的人了? 
    什琴斯尼快速地扫视四周,除了去拉斯维加斯参加世界黑客大会的德西利奥和坎塞洛不在,缺席的就只有佩林了。 
    他困惑地坐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他左边的贝尔纳代斯基瞥了他一眼,把手里的平板丢到桌上,凑过来拍拍他的肩膀,把神游中的他拉回现实。 
    “一大早上就发呆?”有着花臂的大男孩打趣地说“是不是想林妹妹了?” 
    “是……个屁!”什琴斯尼恍惚间脱口而出,反应过来后踢了旁边的人一脚,恶狠狠地让这个总是能猜中他心思的损友闭嘴。 
    没过多久阿莱格里就来了——伴随着鞋跟敲打在地板上的声音——打牌的两个小机灵鬼飞快地把牌塞到坐垫底下;睡得正香的贝纳蒂亚被皮亚尼奇一个巴掌拍醒;刚把最后一口面吸进嘴里的夸德拉多一个远投把空盒准确地扔进门口的垃圾桶中——然后是门把手压响的声音。 
    阿莱格里满意地看到自己手下的小伙子们精神饱满地翻阅自己面前的文件。 
    就是这样,精密,高效,像一支真正的军团。他在心里暗竖拇指。一切都很完美,除了……哪来的一股泡面味儿??? 
    他走了几步来到自己专属的长桌尽头,拉开椅子正准备坐下,却发现少了个人。 
    “有人知道佩林在哪吗?”他问道。 
    众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落在什琴斯尼右边的空位上——然后又落在什琴斯尼身上。 
    不是,你们看我干啥。什琴斯尼汗都要冒出来了。我他妈也想知道啊。 
    门外响起一串匆忙的脚步声,佩林在全体成员的目光聚焦下推门而入。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他的声音有点哑。 
    “没事,来得正好。坐下吧。”阿莱格里招招手,示意他落座。 
    佩林径直走到德西利奥的座位上坐下,看都没看目瞪口呆的什琴斯尼一眼。 
    这下完了。什琴斯尼对投来同情目光的几个人回以苦笑。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友谊的小船沉没了。 
 
    阿莱格里简单地交代了一下今天召集他们的原因。  在即将到来的平安夜,有一场以酒会为契机,实际是为他国涉黑头目与当地私人财团交换内部资料提供场所的圣诞晚宴将在罗马的布拉泽酒店举行。 

     为了阻止这场交易的进行,他们需要选出两个二人小组,伪装成上流社会参加酒宴,伺机截胡文件。 
    什琴斯尼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阿莱格里讲话,目光在不远处的佩林脸上游移。他无法忽略对方憔悴的脸色,发青的眼袋昭示了糟糕的睡眠。他几次看到对方按压自己的太阳穴,眉头也纠结在一起,应该是休息不足导致的偏头痛。 
    “我们只有一位内部员工是女性,”阿莱格里说“但她只是一名C级特工,我决定将她分配给习惯单独行动的曼朱基奇。” 
    被提名的曼朱挑挑眉,冲旁边的基耶利尼做个鬼脸。有任务做总是令人高兴,何况还有美女相伴。 
    “那么问题来了,酒会的参加人员必须携带伴侣。”阿莱格里顿了顿“你们应该明白我什么意思了吧?” 
    “需要一个人扮女人?”反应最快的CR7笑着说,“其实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干这行这么久,我还没有过类似的体验……我知道这会很难,不过你们也知道的,我热爱挑战。” 
    不你这不是挑战是扯淡。在场的所有人打量着他一身的腱子肉,又脑补了一下那条布满肌肉块的大腿被连衣裙包裹起来的样子——本坦库尔差点把手里的马黛茶洒出去。 
    “我觉得不行。”阿莱格里摇摇头。 
    被驳回意见的尤文头牌也不恼,他耸耸肩,环视一圈“你们有什么提议?” 
 再一次,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落在一脸状况外的佩林身上。 
    一天两次处在目光焦点的感觉并不愉悦,尤其是这次,佩林看不见自己的表情,但他知道那一定很精彩。 
    阿莱格里点点头“那就委屈你了,佩林。”他继续谆谆善诱“要知道伪装也是成为一个优秀特工的必要技能……” 
    “等会儿,”佩林虚弱地举手“你们认真的?让我一个一米八八的大老爷们儿扮女人??” 
    “你在担心身高?这当然不是问题。”阿莱格里从包里抽出两份文件,沿着桌子滑给佩林和……什琴斯尼。 
    “给你配个更高的男伴就解决了。” 
 马西米利亚诺·尤文图斯领头羊·战略布置者·命硬玄学大师·情感问题解决专家·月老·阿莱格里此番骚操作赢得了全场除了1号和22号之外所有人的敬佩目光。 
 
    什琴斯尼曾经在壁画上看过手拿弓箭的丘比特,小爱神的箭头有着心脏的形状。 
    现在他才明白那都是骗人的。 
 
    丘比特向他发射了一枚核弹。 
 

TBC

评论(10)

热度(23)